• Articles: 296
  • 评论: 0
  • Repost: 0
  • Views: 85151

【美国超市系列 】Trader Joe’s 下集 千呼万唤 超强整理系列 Trader Joe’s 必买什么?

上回介绍了很多Trader Joe’s 的必买商品引起超级大的回响

没错没错今天要来献上Part 2啦!是不是期待许久呢?

Trader Joe’s 零食区

Organic-White-Truffle-Potato-Chips

没有看错!松露洋芋片! ! !不夸张只要拿出这包,所有人边看电视就会停不下来!

超级夸张的好吃!每片洋芋片充满了松露味,每一口都是哎呀~满满的松露!

2fcc6ddaac2aa07f4fee2254b2ee4002

山核桃! 脆脆得非常好吃,核桃本身得味道就非常香,烘烤过后加上少量的糖,甜味恰到好处~

21z6XNkyK0L

很像脆笛酥的外型,但却比脆笛酥好吃太多了,且内馅很多非常浓

巧克力口味很好吃,这款还有咖啡口味的!也是许多人买回国当伴手礼的最佳选择喔!

71XDRU+sGJL._SX355_

秋葵烘干的零食,非常特别,但是这包的味道可见仁见智了,不过真的十分少见,买回去送人也蛮新奇就是啰!

screen_shot_2018-01-11_at_3.07.08_pm

美国版的薯条三兄弟,味道可不输给日本零食啊~实在是不用海运超级贵的日本零食

这里就找得到味道差不多,价钱又可爱!

Trader Joe’s 酒推荐 未成年请勿饮酒

cq5dam.web.1280.1280

这款水蜜桃酒,真是夏天下午的绝配呀,淡淡蜜桃香气,微醺得感觉真好!

754969429_m

Charles Shaw是Trader Joe’s自己的品牌,加州制造的葡萄酒,一瓶才$2.99!

谁说便宜没好货? ?

一上市就热销百万瓶!

Trader Joe’s保养品

Trader-Joes-Tea-Tree-Tingle-Shampoo

这款茶树洗发精,更是热销商品,洗起来泡泡不是很多,因为都是纯天然植物的成分

除了茶树的舒缓感外,重点一瓶那么大瓶才3.99!

download (5)

玫瑰化妆水可是经常被扫光,玫瑰香气更是许多少女的最爱!更是伴手礼的最佳选择喔!

a25d8f89d40978da1dc411555a4ca705

Trader Joe’s 商品全主打天然,连洗碗精都是不刺激,除了没有化学味道,价钱都很佛心喔!

介绍了这么多

当然旺编在这也要多嘴一句

青菜萝卜各有所好

当然介绍推荐的可以当最参考

不如就好好挑一天到Trader Joe’s 好好逛逛啰!

12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您可以使用这些HTML标签和属性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trike> <strong>